close
我前天在切水果的時候, 不小心切到手
Tom 當時也在場, 真把他給嚇到了
他很小心的幫我貼上蹦帶之後, 就規定我不可以再碰水
我問他那碗盤怎麼辦?
他很有男子氣概的說, "碗盤的事情就交給我吧!"
 
可是一天下來, 水槽裡待洗的碗盤越疊越高, Tom 卻一點也沒有動手洗的跡象
我看不下去, 只好自己下海洗
可是這傢伙一聽到廚房水龍頭的聲音, 竟然衝到廚房把我趕出去
邊趕還邊唸, "不是說我來洗的嗎? 你手切到還來碰水~!"
問他打算什麼時候洗, 他又說 "不要擔心, 我自然會洗"
( 厚~ 我看是等到沒杯子沒盤子你才會洗吧! )
 
果然, 一天又過去了, 兩個水槽已經堆滿碗盤, Tom 還是沒動靜
我實在受不了男生的邋遢, 最後建議他
既然我不能洗, 他又還沒準備要動手, 我們乾脆用洗晚機洗好了~
平常我們是不用家裡洗碗機的, 洗碗機都被我們用來晾乾碗盤
Tom 大概想說這個台階給他下也不錯, 也很高興的同意這個提案
只是已經到了就寢時間, 機器又挺大聲的, 我們就決定隔天洗吧~
 
隔天趁 Tom 人在外面, 我打他手機, 提醒他要記得買洗碗機用的 "洗潔塊"
結果當然是又忘記了 -_-
不過他回家後看了一下洗碗機, 指了指裡面放洗潔塊的地方
很認真的說 "直接把洗碗精倒到這裡面就可以了啦~ 不用洗潔塊"
好吧好吧, 我承認是城市俗, 不會用你們的洗碗機
不過加入洗碗精, 等機器開始洗的時候, 我還真是心滿意足咧~~
終於可以解決那些髒碗盤了~!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 我走到廚房打算倒點水來喝
可是我腳居然一滑差點跌倒~~
等我定神仔細看, 地上竟然遍地都是泡泡!!
泡泡全都從洗碗機裡吐出來的
Tom 聽到我的驚呼, 人也跟到廚房來看
可是他竟然看著地上的泡泡, 很機車的說 --
    "啊......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不可以在洗碗機裡放洗碗精的原因喔!!"
喂喂, 這位先生, 你這樣會不會太兩光了一點啊~~~!?
你知道裡面不可以倒洗碗精, 竟然還叫我用!?
 
不過反正地上都已經有泡泡, 有肥皂水了, 乾脆叫他跟我一起洗廚房地板吧~~
這樣我們不但碗盤乾淨, 連地板都解決了
也算是讓他將功折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