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我依舊回到我最愛的河邊游泳
但是偶爾還是會跟我爸到大新店游泳池去泡他們的養生池

那邊的養生池 "口味" 大概三四種, 其中我最愛的是生薑池
在裡面泡個十五分鐘, 真的全身舒暢喔!!
也因為我真的太喜歡生薑池, 我臨行前還跟那裡的櫃檯小姐凹
最後硬是凹到她賣他們的生薑粉給我帶回多倫多, 呵呵~
小姐最後還蠻好心的, 教我不要直接灑生薑粉進去
要先加水在爐子上稍滾一下, "這樣味道才會出來~!"
 
昨天忙了一整天, 我也哈生薑澡哈了一整天
等最後要休息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就直奔廚房
拿出最大咖的鍋子, 裝滿熱水, 再加上幾大匙的生薑粉
接著拿出打蛋器邊攪拌邊打散生薑粉
過了沒多久, Tom 走到我身後偷窺
他看著我眼前這一鍋深咖啡色的液體, 還浮著泡泡
竟然落下一句 : "你這樣好像女巫喔!!" ^^"
臭小孩~~ 等你開始享受, 你就會感謝我囉!
 
生薑粉果然很夠力, 我才泡不到十五分鐘, 全身就開始刺辣起來
後來換 Tom 來泡, 也只聽到他在浴室裡一直喊 "hot! hot!"
不過泡完以後直接躺在床上, 真的是完全沒有疲勞感喔!
床邊的收音機又放著輕柔的聖誕音樂, 真的會一不小心就睡著了呢~~
真是太幸福了!
下次回去一定要再找小姐買生薑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