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 Tom 休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倆趁下午人少, 決定走路去游泳
經過樓下收發室, 也就順便看了一下信箱
我們兩天沒收信了, 信箱遠看都擠得滿滿的咧~!
打開信箱後,  赫然發現裡面一個包裹
我伸手就要拿, Tom 趕緊打掉我的手, 還很故意的說
"不能拿!~~ 要游泳回來才能打開!"
擺明就是要吊我胃口嘛~~!
 
等到游完泳, 我好不容易可以打開包裹
我..... 我一時間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裡面裝的竟然是一件 Star Trek 的戲服
還是艦上醫官穿的咧
 
我承認我很迷 Star Trek, 可是好像還沒有喜歡到想穿他們制服的地步吧.....
( 而且我比較喜歡那位光頭艦長, 沒那麼喜歡醫官 )
不過 Tom 送這禮物是什麼意思啊?
 
"本來想說萬聖節的時候, 我可以帶你去要糖果, 可惜禮物晚到了..."
嗄? 要糖果? 以我的年紀, 應該沒有人會給我糖果吧?
"你穿上戲服應該沒人可以認出你的年齡啦!!  而且有我在妳旁邊, 大家都會以為我是你爸~~"
( 以前真的有人誤以為 Tom 是我老爸喔~! )
呵呵~ 這傢伙, 真是敗給他了!
 
雖然他送的禮物都怪怪的, 不過我發現我喜歡他送禮物的理由, 勝過他送的禮物咧~
每次聽他的理由, 都覺得很好笑~
只可惜沒趕上今年的萬聖節
乾脆叫他也買一件光頭艦長的衣服, 這樣還能湊成一對
明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參加大人的萬聖節 party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