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對我目前"半退休"的生活已經很滿意了
我還是想要把日子安排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現在生活中,每天都固定游泳, 翻譯
最近開始做 secret shopper
我還打算把剩下的一些時間撥出來做志工
 
我想當志工想很久了
不用想也知道我想當流浪狗之家的志工
我以前住的那區,有自己的流浪狗之家
大約一年前,我申請去那裡當志工
沒想到卻因為身分還沒拿到的關係被拒絕了
害我失望極了....
搬家以後, 離那區遠多了,比較近的也只有多倫多的 Toronton Humane Society
幾乎沒什麼選擇
 
Toronto Humane Society 這裡拜四晚上有個志工之夜
是招募志工的活動,我知道後當下就決定要去
不過 Tom 竟然找到他們的負面新聞報導
像是最近有員工/志工受到性騷擾
每天都有狗狗咬人的意外
還有他們枉顧狗狗生命等
害我又開始躊躇不知道該不該去
要不要找其他跟狗狗相關的團體呢?
到底要怎樣才能照顧狗狗呢?
 
以前看動物星球,常看到一些養狗的人, 帶狗狗去探視病人
病人開心,復原起來也比較快
看了心裡常偷偷許願以後也要這樣做
但我這樣的狗癡卻遲遲沒有養狗
我連狗名字想好了,卻始終跨不出第一步
這個夢想也因此一直沒有實現
 
狗狗啊狗狗
我該怎樣把你帶入我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