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加拿大也兩年多了
剛開始的一年, 因為身分還沒拿到,所以不能出門工作
等身分拿到以後,我卻又懶惰又愛挑
所以遲遲沒有出門工作
 
說愛挑也不是因為自己條件多好
講白點,就是不想放棄現在這麼安逸的生活啦
想要隨時可以回台灣,又希望可以配合 Tom 跟大家不一樣的休假時間
所以基本上,一般朝九晚五的工作我都不太想要
找工作的事情也就一直拖到現在
直到兩天前,我終於克服懶惰蟲的毒害
替自己找了份兼差的工作
 
這份工作時間可自由了
想做的時候就做,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休息
不過當然是要做才有錢領啦~~
新工作叫做 Secret Shopper
就是到商店消費購物, 然後寫報告評量店員與商家的表現
通常都是商家委託 Secret Shopper 公司,希望能客觀的評量自己員工的表現
薪水則根據任務難度來定
 
我前天正式成為 Secret Shopper
昨天第一次出任務,目的是一間運動用品店
本來我還以為這種工作應該很簡單的,可是跟我想的差好多喔~!
真的是要有超人的記憶力才行!
不但要隨時注意時間
( 進門多久才有人過來打招呼... 店員浪費多久時間講電話....)
還有店面的細節
( 乾不乾淨... 衣服有沒有照顏色排... 有幾位店員幾位客人....)
跟店員談話的細節
( 店員說話專不專業... )
還有店員有沒有按照規定來走
( 一定要拿三雙鞋出來給客人試穿... 一定要介紹促銷商品... )
拉李拉雜, 真的是細節超多
 
等到好不容易逛完,我又花了三個鐘頭寫報告
心想這工作還真是吃力不討好...
不過這是第一次,搞不好我以後上手了,做起來速度就會快很多
希望也可以接一些難度比較高,pay 也多一點的任務
這樣我至少可以賺一點零用錢來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