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   :同前版約翰柑桔皂

製皂日:2009-12-13

啟用日:2010-02-13

 

 


 

 

 

 


 

 

碎碎念:

 

2-3.gif 昨晚拿低溫豬油出來做柑桔皂,才想到幾個月前的皂都還沒機會見到天日咧~

       可見過去幾個月被翻譯整得很慘

       慘到竟然遺忘了自己的皂寶寶~~

 

2-3.gif 每次做柑桔皂總是要加點橘色「應景」

可是做了好幾次都是橘色,有點想變化一下

所以這次免了橘色,改用其他造型來呈現

可是事隔太久,我自己也忘記當初是加了什麼東西進去....

只記得當初打了一大鍋,只留了大約三塊的份量做造型、加精油

其他的就很簡單的入模而已 

 

2-3.gif 最後這一點... 我掙扎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該不該說....

不過基於上次沒說被轟,所以還是簡單一句帶過

「.... 我四月要回台灣囉.... (噓.....)」

嗯!好!我說了,降這次就別罵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