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七月跟八月都有計畫遠遊, 腦筋也開始動到隱形眼鏡上

以前大學時期的時候我常戴隱形眼鏡, 但是上班之後眼睛卻開始出現不適
情況糟到連只是很平常的出門 ( 不是進公司冷氣房喔~~ )  都戴不住, 才一個鐘頭就得拔下來
到最後我也被煩到不行, 乾脆就不戴了
後來跟之前同事聊天, 發現原來對方也有相同的困擾
看來公司裡的空調真的蠻有破壞力的.....
不過我搬到空氣好的多倫多, 算算也三年多了, 搞不好我眼睛已經可以適應隱形眼鏡囉~!
 
我想剛開始還是先買日拋型的的吧!! 至少可以省藥水錢, 出門也方便攜帶

昨天打了電話問這裡的眼鏡行, 看他們的拋棄式隱形眼鏡怎麼賣
沒想到他們嬌生只有雙週拋, 而且一次賣兩個月的份
光這樣就要加幣一百多耶~~  合台幣也要三千多, 坑人喔!!
一隻眼要三千多, 兩隻就要六千多耶!! 比在台灣配一副新眼鏡還要貴~!

看來還是在台灣買再寄過來比較划算
我於是打了電話給我上回配眼鏡的那間寶島, 接電話的是一個聲音年輕的男生
我先問了價錢  ( 寶島日拋一盒七百出頭, 比這裡的三千多還要好太多了! )
問對方可不可以幫我郵寄, 對方有點為難, 大概因為我只買兩盒吧~
他說要看我住哪裡, 我吞吞吐吐的說..... 我住國外
他媽媽桑的個性突然冒出來, 很激動的說 "你住國外就在國外買就好啦~"
我花了很多時間跟他解釋在這裡買很划不來
他又碎碎唸 : "那你怎麼只買兩盒? "  我解釋說是要省郵費, 反正我年底會回去
他問題還真的很多, 說什麼他也有住國外的客戶, 他們一買都買一年份的
"那你怎麼不買一年份?"   厚~~ 才剛跟你解釋過啊~
他又問 : "那你住哪裡?"  喂~~ 我打國際電話耶~ 是怎樣, 想聊起天來嗎?
"你在那裡唸書喔?"
"不是唸書那在那裡做什麼?"
"為什麼搬去住加拿大?"
"你結婚了喔?"
真是好奇的店員, 充滿了媽媽桑的閒聊八卦功夫
雖然浪費了我不少國際電話費, 至少可以在隱形眼鏡上省不少錢囉!
要是這次戴不會有之前的問題, 也許這次回台灣就會多買幾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