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濱小鎮不愧是安大略的酒鄉~~
酒店裡面擺滿零琅滿目的酒,全都是本地自產的
其中光冰酒就佔了很大一區,果然是名產啊!

店的中央設了一個圓形的吧檯,裡面的店員很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
說可以免費教我們品酒
我們當然答應啦! 可以喝免費的冰酒呢~~
店員教我們喝紅酒跟冰酒,懂跟不懂果然有差~!
以前品酒,總覺得紅酒澀,冰酒甜
但是只要喝法正確,紅酒一點都不澀
而冰酒除了甜,還有其他味道呢!

喝了兩三口酒以後,我們兩又繼續往下一間店逛
可是我頸後突然沒來由的開始酸痛
走沒多久,那種酸痛開始延伸到頭上
等到我們逛完回到車上,我整顆頭都在痛了
車子又開了大概十五分鐘,我的頭疼沒好,反而變本加厲
好不容易進了旅館房間,也顧不得窗戶外面壯觀的瀑布,馬上就瞄準大床前進
二話不說攤平在床上

頭真的痛得很,Tom 說一定是我空腹喝酒的關係
痛啊~~~~~
好像有人在我頭上鑽洞一樣
平常我是盡量不吃止痛藥的
但是人都出來玩了, 實在不想掃興
所以只好拜託 Tom 跑一趟買藥回來
Tom 真是個體貼的老公,不但買藥回來
還配合我莫名其妙的要求, 編故事給我聽
我吃了藥, 躺在床上聽故事
沒聽幾句竟然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快六點了
Tom 也在旁邊睡著了,呵呵~
我頭還是有那麼一點疼
不過我是出門玩的,不是出門睡的
所以還是努力起床囉!

我們晚餐吃 Tom 最愛的生魚片
不過這間店收費好貴,實在忍不下心點太多
最後離開的時候兩個人都沒吃飽
( 本來以為這麼貴的生魚片,老闆應該是很道地的日本人喔~?
  結果是大陸人開的日本料理..... 厚~)
乾脆在回旅館之前再續攤隨便吃吃吧!

回到旅館房間後,我才發現原來 Tom 這次選的旅館是特別挑選的耶!
不但視野超好,兩大瀑布都可以看得到
還可以遠眺美國呢!
我頭終於不疼了, 也比較有心情欣賞美景
我們兩就這樣坐在窗邊看瀑布,還等到晚上瀑布打光喔~
雖然打燈有點俗氣,但是還是很美啦!!
浪漫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