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皂日:2010-12-08

啟用日:2011-02-08

 

 


 

 

 

 

 


 

 

碎碎念:

 

bullet point 5.jpg  我要先聲明一下:這不是失敗的分層啊~~

不過卻也還是失敗的初體驗... >_<

其實我想玩的是一種叫做「漏斗渲」的東西

看過有人弄成功,好美啊~~

我覺得這次有幾個失敗的地方沒處理好,所以才變成這樣

不過有趣的是,雖然看起來像分層皂

切出來卻跟渲染的一樣,每一塊都不一樣呢!

過幾天再來嘗試一次好了!

 

bullet point 5.jpg 通常我皂打完都會很有耐心的等上至少一個禮拜再脫模、切

但是這次因為玩新花樣,等不到四天就手癢切了

因為還很黏刀,所以出動自己陽春手做的線刀

這次用有比上次還順手呢!沒有切得亂七八糟了

因為沒有專業切皂器的幫忙,只能自己手動調整

這.... 是不是應該凹老公幫我做個切皂台呢? ^^

 

 

bullet point 5.jpg 因為貪玩漏斗渲又碰上 over trace, 結果皂裡面躲了很多小泡泡

好險指名要的約翰太太不是亞洲人,應該會比較偏好這種「質樸」的感覺

(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了....)

 

 

bullet point 5.jpg 這次的顏色從紫草浸泡油 + 青黛粉來的

我切皂的時候發現,多加了浸泡油的那些地方明顯地比較軟

想想也是,多了油卻沒有多加鹼,難免比較軟

現在只希望熟成好用的時候,不會有顏色的地方用得比較快就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