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認真的蒸饅頭,可是我一次只能用大同電鍋蒸三顆

蒸一批下來都得花上兩個多鐘頭

後來決定改用烤箱烤麵包,這樣一次可以烤十幾個咧~

有效率多了!

 

 

因為家裡沒有合適的烤盤,所以把手上的鑄鐵鍋來用

感覺上鑄鐵鍋還蠻適合拿來烤的咧!

不過我烤的麵包不中不西的,外皮吃起來像這邊的麵包:脆脆的

可是內部吃起來像是台灣麵包:軟軟的  ><

 

 

 

過去這一個月來又在忙翻譯的事情

每次一接翻譯,總覺得其他需要處理的事情都得暫時放一邊

而且只要有翻譯,我的眼睛就老是看到一堆該處理但是沒時間處理的工作

結果翻譯一弄完,腦袋卻被挖空了,記不起當初在腦中列的工作清單

金害~~~~

 

 

 

 

 

最近新敗的超強工具   Vita-Mix!!!

自從喝過大嫂用它打的生機果汁之後,我跟 Tom 對這台機器的神奇始終念念不忘

能讓我們哈這麼多年的好東西很少咧~

感謝好姊妹 littlething 竟然記得我們這小小的願望,被她在 Costco 找到了!

也感謝 Tom 強力遊說我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不然我們應該又會繼續哈下去吧~

 

自從把這台機器搬回家後,最常做的就是豆漿了

現在每天都喝新鮮豆漿喔~~ 幸福~~~

(也深深覺得外面賣的豆漿實在太貴了!)

 

現在翻譯工作到一個段落,可以好好研究機器附上的食譜了,耶~!

(可以看到 Tom 的胃在微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