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幾乎每天都跟 Tom 鬥嘴, 而且都是小事情讓我們鬥起來
鬥嘴就算了, 鬥完心情也未必比較好一點, 真是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今天早上又為了小事情吵, 弄得我實在很生氣
但是生氣歸生氣, 又覺得很無力,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老是吵架
明明感情很好的兩個人, 但是這一兩個禮拜就是吃錯藥, 動不動就上火
一想到這點我就很無奈, 又氣又無奈的結果, 就是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Tom 一看到我哭, 馬上就軟了下來, 滿嘴的對不起
等我們靜下來好好談過之後, 慢慢開始想為什麼最近會這麼不順
最後談的結果, Tom 決定列下一張清單, 寫下他今後要改進的地方
咳咳~ 內容其實都是老生常談了, 說了好幾年的東西
像是不要老用鬍渣刮人, 這很痛的 -- 我幾乎每天都被刮好幾次, 刮到很想扁人
還有不要動不動就捏人, 這也是很痛的 -- Tom 幾乎每天捏我, 偏偏他力氣大又不知道控制

看他這麼認真列, 這麼認真的檢討, 也讓我覺得應該回報一下
所以請他也列一張清單給我, 看我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他想了很久, 本來說沒什麼我需要做的
不過再想了一下, 決定提出一個要求 --- 剪頭髮~~~!

他希望我把頭髮給剪短, 像小男生那種短
因為我頭髮越來越長, 他常常動不動就扯到拉到, 我當然又是一陣唉唉叫
他說頭髮短一點, 他就不會常弄痛我
其實這樣也有道理.... 只是人家自從結婚後頭髮就沒這麼長過耶~
本來想說要繼續留, 這樣夏天綁起來也清爽
不過看來頭髮是保不住了.....
好吧~~ 豁出去了, 回到多年前短髮的造型吧!!

只是我在多倫多這裡, 還沒找到喜歡的髮型師說...
以前俢頭髮可以勉強接受不怎麼樣的技術, 長髮整個削短又是另一回事了...
剪失敗可就糟糕了, 回台灣就不用見人了!

憂心忡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