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頭痛, 喉嚨也像卡個東西一樣
睡前更開始發冷, 看來隔天醒來應該是會蠻嚴重的
可是倒也沒有耶~
早上起來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 感恩感恩~~! )
 
起床的時候,也大約快七點, Tom 五點多就出門上早班去了
所以我一個人很悠閒的躲在洗手間刷牙
刷到一半, 竟然聽到有人拿鑰匙在開前門
有鑰匙也只有我跟 Tom 而已, 他也從來沒有出門不到兩個鐘頭就回家的紀錄
我當然心跳加快, 希望只是開錯門
可是門竟然打開了!
真的是 Tom, 他說身體不舒服, 所以一下子就回家了
實在是有點好笑
我本來不舒服的, 睡醒就沒事了
反倒是原本沒事的人, 第二天竟然病到請假回家
 
Tom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腸胃不舒服, 老是鬧胃痛脹氣還拉肚子
為了讓他腸胃休息一下, 我煮了一鍋粥給他喝
還陪他喝了一整天的粥, 給他精神上的支持
只是這傢伙冰水炸雞吃慣了, 叫他整天喝粥還真有點折磨
喝到晚上, 他已經一臉哀怨, 眼帶淚水的問我
除了粥還可以吃什麼
 
"麵包?" - 不行, 烤的都不行
"巧克力?" - 不行, 甜的也不行
"granola bar?" - 不行, 不好消化
"cereal?" - 不行, 這也不好消化
"炒飯?" - 不行, 你偷吃幾口胃就又開始痛了
"花生醬?" - 不行!!!不行!!!
 
他表情實在很好笑
不過看在他這麼痛苦的情況下
還是忍住, 認真想了一下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吃的
我突然想到家裡還有冷凍甜包子
Tom 像是得救了一般, 竟然當場跪下謝天
我這下真的忍不住了, 不笑出來會內傷啊~!!
 
今天 Tom 還是呆在家裡沒上班
並不是身體還沒好, 而是裝病偷懶在家
不過粥全都吃完了, 今天可以開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