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該煮什麼來吃向來都是我煩惱的來源
有時候看電視的烹飪節目來找靈感
有時候上網看廚藝超好的格友有什麼好吃的照片
有時候翻翻書架上的食譜看有什麼可以嘗試的
不過當人懶惰的時候, 以上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來個簡單又快速的一餐

上禮拜在樓下買菜的時候, 有位小姐剛好在店裡煮東西讓大家試吃
東西蠻好吃的, 重點是材料都很新鮮喔!
每道菜的材料跟調味醬料都是先準備包裝好
菜洗好切好, 肉也醃好, 飯啊麵啊也是都煮好包一起
買回家以後只要依序加熱炒熟就好囉!

這個構想實在是太好了!  
我沒在台灣買菜的經驗, 所以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出這種產品
不過老實說, 還真的很吸引人哩!
所以我當場就選了一個口味買回家來試試看

前幾天我們又跑出門晃,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又餓又累
這時候最適合來試用這個新產品囉!!
說真的, 速度真的很快!
只要鍋子熱一下, 把材料一一丟下去炒
搭拉~~!  不到十分鐘一頓香噴噴餐就好囉!!

我覺得味道挺不賴的
Tom 則是很小心的說 : "恩... 我覺得妳煮的東西比較好吃!" (小心謹慎的老公!)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買幾個回家來試試吧!
這麼方便又好吃的東西, 只可惜價錢有點小貴
不然真的每個禮拜都靠這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