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浪漫也可以很簡單~~
 
繼禮拜五路考失敗, 我情緒低落之後
Tom 上個禮拜六決定帶我出門溜冰
我家附近其實就有一個溜冰場了, 但是 Tom 選擇到市政府廣場的那個溜冰場
只因為那附近有 Eaton Center -- 多倫多有名的觀光購物商場
他說要去那裡 "買襪子"
好吧~ 平常週末我是不太愛擠那種人多的場所
看在我前幾天丟了他好幾雙破襪子, 畢竟我也有責任的份上, 我就捨命陪君子囉~!
 
我們坐地鐵到市府廣場, 那裡人果然不少.....
我們迅速換裝之後, 就加入繞圈圈的人群開始溜冰
只是溜了沒兩三圈, 我的腳就開始痛了
感覺上腳掌被擠壓得要腫起來了
Tom 推斷是我溜冰鞋沒穿緊, 很體貼的把我帶到一旁, 辛苦的蹲下來幫我重新穿好
可是重新穿過之後, 我腳還是很痛
最後乾脆偷懶, 像無尾熊一樣巴著 Tom 的手臂, 讓他拉著我溜
嘿嘿~~ 真是太幸福了啦!!
 
我邊溜邊欣賞風景, 感覺上市府廣場還真像紐約的洛克斐勒中心呢~
一棵高高的聖誕樹, 一群群溜冰的人, 還有聖誕音樂
自己則是裹著圍巾, 帽子, 還有手套
身旁的老公還很認命的當著苦力拉我
好浪漫~~~
 
只可惜我腳後來太痛了, 沒法浪漫太久
後來溜冰鞋脫掉, 襪子脫掉, 腳看起來真的很腫~
( 疼老婆的 Tom 一看, 馬上就說要買雙新的給我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之後在 Eaton Center 順利買到襪子, 又碰巧遇上 Ken 還有他的未婚妻 Phoung
真是巧巧巧~~
後來我們決定到 Ken 家訂外送 pizza 解決晚餐, 順便看看他們的婚紗照
 
講到他們的婚紗照, 真覺得他們被坑了~~
他們說那間婚紗店是台北人開的, 可是照出來的品質落差實在太大了~
連化妝髮型都不怎麼樣, 收的價錢卻是台灣的兩三倍
真是坑人喔!!!
還好我們當初是在台灣拍的, 品質有保證~ 呵呵~~
 
吃完晚餐我們也沒久留, 早早坐地鐵回家休息
晚上睡前還不忘來點小酒
算是替浪漫的溜冰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