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一晚 "熱呼呼" 的折騰之後,
我好不容易在早上五點多入睡, 鬧鐘卻在七點四十五分無情的響起
我裝死假睡不想起床, 可是我真的命不好, 醒了就睡不著了....
掙扎了十幾分鐘以後, 最後只有認命的乖乖爬起來洗臉刷牙
幸好早起還是有好康的~~
我們又是第一個到餐廳用餐的, 所以又拿下了最好的靠窗座位
 
從窗戶看出去, 水面還蠻平靜的呢~
看起來天氣應該不錯, 沒有什麼風, 應該不會太冷
那我們吃完早餐去划個小船吧!
( 旅館人員大概覺得奇怪, 天氣都這麼冷了, 還划什麼船啊.... )
吃飽果然就有力氣!
我們毫不費力的把船搬進水裡, 連划的速度都比預期中的還快
天氣是不怎麼冷啦, 水倒是很冷~
水沿著划槳跑到手上, 真的會把手凍僵耶~
我們划到河面中間左右, 就決定 "放鬆欣賞美景" 不划了, 呵呵
不過四下真的很安靜, 安靜到對面度假區有人講話都聽得到
照了幾張相片之後, 我們就很滿足的回到岸邊
 
回到岸邊後, 也大概快十一點了
我們打算騎單車到附近欣賞一下風景
只是旅館老闆說欣賞風景的路線太陡了, 我們應該會累到沒心情欣賞
所以改建議騎到當地的市中心好了, 輕鬆而且路程大概 20 分鐘就到了
我們看看時間, 想說天氣也不錯, 就把昨天買的 Subway 帶著一起吃吧!
於是就各自跳上自行車開始往市中心出發
但是雖然這已經算是 "輕鬆路線", 可是還是很累人的
( 心裡暗自感謝老闆的建議 )
最後花了我們快一個鐘頭的時間才到
什麼 20 分鐘啊~ 我們可是城市鄉巴佬咧!! 太高估我們了....
 
到了 "市中心" 後, 我們的手也凍得差不多了....
我們把自行車鎖好, 便開始隨便晃晃
先是看到一間書店, 進去摸了幾本書的封面
書店出來直接連到一間烘培屋, 我們看了一下裡面的糕點
忍不住點了一個看起來很美味的 "Apple Dumpling" 來吃
這是半顆蘋果外片包著麵粉酥皮來烤, 很夠兩個人吃了~~
吃完後又繼續上路逛, 小小的市中心,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了吧!
不過回頭前, 我們走進一間藝廊
裡面擺了很多當地藝術家的創作, 很美喔~~
不過也很貴.........
 
當我在某個角落驚嘆價錢位數的時候, Tom 突然把我叫過去
他指著桌上的一張相片, 問我相片角落那個是不是台灣的國旗
仔細一看, 挖哈哈~~!!
我竟然看到阿扁的臉出現在相片上~~
真是太好笑了, 我人離台灣十萬八千里的
還在一個小不隆冬, 沒什麼人煙的小鎮
竟然在這裡看到阿扁的照片~~!
一問之下, 才知道照片上另一個人, 是來自當地的官員
他到台灣訪問的時候, 有送阿扁見面禮
那個見面禮就是從那間藝廊買的
後來官員回到加拿大, 就把照片送給藝廊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蠻好笑的...
 
離開藝廊後, 本來還想要去附近的 "雕塑公園" 晃晃
據說那裡有擺放一些雕塑作品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騎自行車腳都酸了
最後選擇回旅館泡熱水享受~
 
經過又將近一個鐘頭的辛苦跋涉, 我們回到了旅館
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放熱水泡囉!!
Lush 放進去, 感覺馬上就放鬆了, 舒服喔~~~
( 看來要享受, 真的要先吃苦一下, 那種感覺才會更深刻... )
邊泡邊看書, 真的是一大享受~~
泡夠了, 腳也不酸了, 可是才兩三點, 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三四個鐘頭
要再出門嗎? 實在不想, 房間裡太舒適了~
那乾脆玩一下我們帶去的遊戲 - Rummikub
這是 Marie 送給我跟 Tom 的生日禮物, 我們兩個都沒玩過
光是遊戲說明就花了我們十幾分鐘才搞懂
不過開始玩以後, 還真的會上癮咧!!
連續完三場下來, 我也連續輸三場 -_-
唉~ 還是來看書好了
Tom 也從家裡帶了厚厚一疊的報紙來看, 不消化點好像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最後兩個人在壁爐前面看書, 感覺真的很悠閒喔~~
 
晚餐跟前一天一樣的完美
吃完後便回房間看電影 "Mrs. Handerson Presents"
還蠻好看的~~
當然睡前也不忘少放點柴火, 晚上才不會又悶到睡不著
果然有差喔~~!
好幾天沒睡好, 白天又那麼操
終於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