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多倫多也才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回來才幾天卻已經發現好多改變
 
最明顯的, 是一個月前放眼望去幾乎都是滿城的綠
現在已經被紅黃橘等各種顏色取代
有些樹甚至已經開始落葉禿頭了
 
游泳池畔原本都有一大袋的浮標可以用
現在卻全部都不見了
 
多倫多本地的報紙 Toronto Star 也改版了
版面看起來變得好精緻
 
類似 B&Q 的 Home Depot 也一改過去平民風
新的型錄照片看起來還真是高貴華麗
 
我則是還在努力適應家裡的馬桶, 以及大樓的電梯按鈕
( 今早出門依舊很手癢的按錯按鈕 )
也感謝怡秀送的咖啡豆, 幫助我順利撐過調時差的第一天
 
這回台灣行, 只見了一些朋友
由於自己天生懶得打電話, 所以都是很被動的靠朋友打電話來約見面
只有一次與大學附友會朋友見面算是例外
不過我也是有點作弊
因為回台之前, 就先得知大家已經有約日子見面吃飯
我就順便撘個順風車, 省下約人的工作, 直接出席
看來每群朋友中, 都需要一個類似康樂股長之類的角色
我這類的人才不會跟大家斷了連絡
 
至於有見到面的朋友們
最難得的一次會面, 應該就是跟高中幾個死黨跑到飯店 "開房間" 吧!!
好久沒有一群女人聒噪地天南地北隨便聊
真的是聊到躺在床上, 棉被都蓋起來了都還在聊
很過癮很開心喔!!
 
另外還看到 Sophia 的新家咧!
新家很棒喔!! 很寬敞也很明亮
只可惜時間太趕, 沒有口福吃到 Sophia 煮的好菜
下次下次~~
 
最抱歉的, 應該是跟 Ninie 見面吧!
帶了個小跟班去, 不但沒聊到什麼
最後還因為小跟班出差錯, 在一陣錯愕之下倉卒結束
真是不好意思......
 
目前還不確定下次回台灣是什麼時候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應該會在出發之前, 先用 email 跟大家約時間見面吧!!
懶得打電話, 但總有精力寄 email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