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05 
像極了翅膀的種子




今年多倫多的夏天幾乎處於不存在的狀態下

熱了兩天之後,氣溫就很不爭氣的直直落

我以經不打算把冬天外套收起來了...

也許因為今年偏冷,也許因為住地下室太冷

我今年變得很喜歡趁天氣好的時候出去曬太陽

全身晒得酥酥爽爽的,真的好幸福~~

 

 

 

DSC_4077

 

 

很久沒打皂了....

想到年底要再搬一次家,實在不想把油搬來搬去的

所以跟朋友約了一天來打上三鍋皂~

因為是一口氣打三大鍋,也顧不得造型了~

但是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打皂的樂趣,好懷念呀!

 

 

DSC_4093

 

 

當人妻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週間的空擋跟人妻姊妹們做些有的沒的

這次到 Jo 家烤薰衣草餅乾,邊烤邊哈拉,手忙嘴巴也忙

烤出來的時候香味四溢,Anita 提供的薰衣草真是香到不行啊!

當場忍不住一塊接一塊,顧不得餅乾有多油了

但是那天晚上馬上體驗到薰衣草的厲害 ---七早八早就忍不住上床睡了...

 

 

DSC_4096

 

 

 

當人妻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趁週間人少的時候出門逛逛

前幾個禮拜跟 Tom 在當觀光客的時候,看到很多上班的職業婦女,心中忍不住感慨起來...

其實我很想要有一個可以讓我發揮的職場,所以看到這些有工作的人,總是會心生羨慕

但是轉個念頭,也許這些每天必須趕著上班的人反而羨慕我這種生活啊~~

頓時就又開朗了起來 ^^

 

 

jnj

 

 

上週末過得蠻有趣的

週六去了一個 Jack and Jill 趴,這是我第一次去這種趴喔!

Jack and Jill 是想結婚的新人為了籌錢辦婚禮而舉辦的派對

所以那天進去要買門票的,飲料也要另外付錢,還有付費玩遊戲

當天也有很多獎項的摸彩,但是要買券丟到彩箱裡面才可以

反正整個活動就是設計來賺錢的啦!

過程還蠻有趣的呢~ 

可惜那晚活動晚上八點才開始,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一大挑戰了啊~

沒辦法,我的作息跟老人一樣... >_<

我們最後提前離開 -- 但是 "提前" 也拖到快十二點才到家

年輕人的體力果然好很多!!

 

 

zahra  

不到兩個禮拜大的 baby!

 

禮拜天的另一個趴又是個 "年輕人體力果然好狠多!" 的見證

這天 Tom 的同事邀請大家去他家裡 BBQ,他不到兩個禮拜前才迎接千金#2 喔!

換句話說,他老婆一個多禮拜前才生小孩,這天就已經在廚房忙前忙後了

完全看不出來剛生過小孩啊!太~~~ 厲害了...

 

難怪長輩老是說生小孩要趁年輕...

 

 

******

 

多倫多今天的高溫只有十四度...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夏天就不見了!!

我不要啊~~!!

1803877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