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02  

 

 

 

聖誕快樂!!!

沒想到一忙又過了兩個月啊...

看來現在是兩個月才紀錄一次,拖更久應該就忘記日子怎麼過的了

 

 

 

DSC_1935

 

 

 

十一月底的時候,透過皂友把身邊有在打皂、想要打皂的人都找來

辦了一場超級大的皂聚

沒想到多倫多這裡有這麼多喜歡打皂的朋友呢!

東招西招的,竟然有二十幾個

那天場面之混亂 + 有序,真的讓我大開了眼界

也讓我小小滿足了打皂的癮頭,不然還真的好幾個月沒開鍋了!

 

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可以讓我回到之前打皂的頻率

不然滿腦子積滿了打皂的念頭,越積越獄卒哩...

 

 

 

DSC_1988

 

 

 

我跟 Tom 在十二月初的時候搬離開了我們很喜歡的家

Tom 找了兩個相當有力氣的警察同事來幫忙當壯丁

好朋友 dapan 也拉了老公一起來流血流汗(感恩~)

那天就在大家相當有效率的合作之下,在三個多鐘頭內把一切搞定

大家速度都好快啊~~!快到我這個明明沒什麼出力的人反而有點壓力

因為當我還在思考下一趟該搬甚麼的時候,身旁就會冒出聲音:"下一個要搬甚麼?"

我思考的速度趕不上大家搬的速度啊!!

 

 

 

DSC_2018

 

 

 

搬家到現在也過了三個禮拜的時間,生活還處於摸索的狀態

雖然慢慢開始找到新的生活模式,但是還是有些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

像是廚房那一堆切菜的刀不知道該放哪裡,所以現在還用布包著擺爛在琉理台上....

樓上房東半夜打呼的聲音會傳到我們的臥房,我常常半夜被吵醒來 >_<

臨時需要某樣東西的時候會找不到,找不到就很容易氣餒

我們一年後就要再搬一次家,所以東西都還放在箱子裡不想拿出來

(沒錯,明年再搬一次!)

 

 

 

 

DSC_1957   

 

 

前幾天跑去看未來新家的工地,發現他們已經動工整地整了一大片

希望建商可以如期兩年內完工,這樣我後年就可以脫離流浪的日子了!

(沒錯,後年再搬一次家!!)

在加拿大住不到十年,就搬家搬了五、六次,太操了...

 

 

 

  DSC_1972   

 

 

 

最後,要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更精彩更快樂~~!

(我很肯定以我現在偷懶的程度,這會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了) 

我也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在新的環境可以過另一種新的生活

然後要持續打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