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最後一週了

Tom 這兩週請假 + 休假 + 年假,完全不用上班

所以這個禮拜常在家裡出現「二男鬥一女」的狀況

 

 

男人聚在一起,話題似乎總是會繞著那幾個轉

有內涵如彼得,也是抵抗不了某些話題的吸引力

男人們自己聊得開心就算了,偏偏結論老是牽扯到女人身上:

 

「我不了解女人為什麼不懂這種事情......」

「女人才沒辦法做到這點咧!」

「誰知道女人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嗟~~~~!

聊天就聊天,幹嘛牽拖女人啊~~

偏偏我最難忍受被貼標籤,所以常常忍不住跳入戰場隻身挑戰兩位男性

唉~  可是每場戰役都被兩位大男生賴皮贏了

熟男也是很會賴皮的..........

 

 

l03.gifl03.gif 

 

 

過去這四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很期待搬家的那一天,但是也慢慢開始懷念跟朋友住在一起的滋味

我從來沒住過宿舍,這是我唯一體會過接近宿舍生活的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但是我終於明瞭為什麼念書時住同寢室的同學感情會這麼好

 

後天我們就正式搬進新家了,但我相信這不會是這段友誼的結束

男人們已經計畫週末相約去酒吧看拳擊賽了 >< 

而 Tom 也準備在年底接收彼得「淘汰」的高級筆電

(這筆電可比我的蘋果還要高貴啊~~!)

 

Peter, we'll see you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