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是越活越隨性了!
常常臨時突然決定要做一件事
決定了以後, 就整個頭栽進去做

昨天跟 Tom 聊到他休假的問題, 還有牽連出的回台時間問題
講到後來, 我突然想到, 那就真的下個月回台灣好了!
於是打了幾通電話, 確定哪些日期還有機位
又對 Tom 工作那邊做了一些調整
最後的結果, 是下禮拜四晚上坐飛機出發喔!!
 
事後想想, 我大概從來沒有計畫旅遊計畫得這麼隨性過吧!
回台的日子, 原本還在倒數三個月, 一下子縮成一個禮拜
感覺還真奇怪咧~
不過想到下禮拜可以偷偷回家, 給爸媽一個驚喜
我實在忍不住得偷笑一番
 
我還問 Tom, 我們生活得好像太隨性了一點
上次這麼隨性, 不知道做了什麼事?
Tom 想了想, 很認真的回答我 :
"上回我們這麼隨性的結果, 是把房子給賣掉搬到這裡"
呵呵~ 我們現在這麼愛這個新家
可見隨性也沒什麼不好啊!
 
台灣,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