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游泳的公園 Zilker Metropolitan Park 還可以租船來划喔!

出租的費用每小時十塊美金,也可以租一天,印象中是四十塊美金吧~

 

划船的路線可以很長,基本上是沿著奧斯丁市南端那條河流而行

聽說那裡每年都有划船馬拉松,而且是那種沒日沒夜划的咧!

而且每艘船上面都有一個人以上的隊伍,我想大家應該會輪流睡覺吧!

至於個人衛生需求嘛...... 好像就船上解決的樣子

划船比賽相當激烈,激烈到可以允許將對手的船撞翻喔~!

激烈程度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河水在支流匯入主流之前大部分都很清澈,又是那種清澈見底的水質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就相當『詭異』:

看像是綠色珊瑚礁般的東西,其實是水中的不知名植物

不但到處都是,還長得相當茂盛,營養相當好

手伸進水裡面就可以摸得到,儼然一片水中森林

 

河水清澈的地方,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有烏龜在游泳喔!

而且這些烏龜還不是我在新店河邊看到的小烏龜,奧斯丁的烏龜都很大隻咧~

 

 

這隻樹幹上原本躺滿了在做日光浴的烏龜

可惜有些烏龜看到我們慢慢划近,很快的就翻身躲入水中了

( 誰說烏龜動作慢的....... )

 

我們兩個最後並沒有划太遠,來回只划了一個鐘頭

划船的人大部分都是辛苦的 Tom,我當然也有划囉~

只是以我的力氣,能造成的影響畢竟有限

我發現就算我停下來休息不划,船行進的速度依舊不便,完全沒有慢下來的痕跡

竟然辛苦到 Tom,他說回頭我們當然就得回頭囉~

這時候如果還硬凹著要繼續欣賞美景就真是太不識相了

 

把船還給出租的阿公之後,發現雙手都因為抓鋁槳而整個灰了起來

這時候阿公提供一個貼心小撇步 -- 到河邊抓沙子來搓,多搓擠下手就乾淨囉~

我們馬上去搓,還真的有效咧~!

 

搓乾淨回來,跟這位阿公說沙子的很神奇

只見阿公帶著充滿智慧的眼神說:

     『手都被沙子搓掉一層皮了,當然會乾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