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第一次嘗試打網球之後, 我就再也沒動過網球的腦筋了
畢竟打一回手痛個好幾天, 實在不是個讓人想要重覆的經驗


Tom 最近工作上跟同事 Scott 比較熟了起來, 恰巧發現他就住在附近
聊天中間發現 Scott 很喜歡打網球, 於是 Tom 就趁這幾天休假的時候找了他過來打
好心的 Scott 帶了三支球拍來喔~! 而且都是蠻好的拍子, 完全不是我們當初用的古董拍
於是我們三個人各自拿起球拍, 就在球場很 high 的打了起來

一個鐘頭打下來, 好球拍果然不同!!  
隨便一打都可以打個老遠, 哪像當初第一次打用的古董拍, 不用力揮好像實在沒辦法打出去
棒子也輕太多太多了, 手一點都不痛耶!!
不過我倒是球技一點長進也沒有, 超有耐心的 Scott 很認真的教我發球
只是我大概十球裡面有九球掛網, 另一球有過去的也是飛得大老遠,  唉~


不過玩過新球拍, 覺得可以真正體會網球打起來的感覺 -- 會讓人很想再玩呢!
好心的 Scott 最後竟然說要把球拍留給我們用耶!
他說他需要用的時候再跟我們拿
歐耶!!  這表示我們接下來這幾天都可以來打球囉~~!!
嘿嘿~~ Tom 這下得小心了, 我可是會讓他撿球撿到叫不敢啊!







順便提一下 Lunapads 第二次使用的心得


上個月第一次使用布棉棉, 很多情況都被我視為神奇的巧合
所以這個月特別期待使用布棉棉, 想看看是不是還會出現相同的巧合  ( 生平第一次這麼期待小紅的來臨~~ )


上回第一次使用布棉, 向來慣有的生理痛幾乎減到沒有, 倒是還有一點點慣有的背酸出現
這次使用, 生理痛真的完全消失了呢!!   從頭到尾都沒感覺喔!! 
連小腹腫脹的感覺也沒了~  背部也超勇健, 一點都不酸
而且平常小紅來之前, 會這裡痛那裡酸的出現一堆徵兆
這次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很神奇, 很幸福~~
( Tom 忍不住說 : 原來妳之前痛了那麼多年, 其實是早就可以避免的~~  )
還有大家說的經期縮短也出現在我身上, 這兩次都比之前早一天結束


老實說, 我不知道這背後的原理是什麼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這輩子一定不會再換回去用普通的棉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