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俱樂部再次聚會~~!
這次 Jocelyn 拉了 Alicia 進來, 剛好組成四人俱樂部
( Tom 聽到四個人, 第一個反應是 : 那可以打麻將!!    )

Alicia 的老公跟 Jocelyn 的老公兩個在多倫多大學是同班同學, 又住在附近而已
真是超有緣份的!!
不過我們四個人就有三個人住在同一區, 所以又麻煩 Frances 坐公車過來囉!
這次大伙到我家來聚會, 照樣各自準備了甜點過來
( 每次聚會都有好料的東西來補, 真是令人擔心~~ )


Frances 這次準備了拿手的提拉米蘇, 照例又帶了兩 "盆"
一盆大家分, 另一盆給女主人留著吃
不只這樣喔!!  Frances 聽我抱怨說買不到正確的材料, 還特地扛了一盒 cheese 過來耶!!
好感動喔~~  謝謝 Frances !!




Jocelyn 這次準備了兩道甜點!
一個是香香濃濃, 賣相超佳的奶酪, 一個是蛋味十足的布丁

奶酪超香醇的, 連平常愛吃重口味甜點的 Tom 也讚不絕口哩!!
這不好意思, 剩下的奶酪我一個人全包了~~!


第一次來參加聚會的 Alicia 帶來了草莓蛋糕, 草莓味道很香, 還有美麗的橫切面喔!!

Alicia 人好溫柔, 來加入我們感覺上像是一隻小鹿迷失在充滿麻雀的森林裡, 哈~~!
不過真的很歡迎 Alicia 的加入, 這樣四個人拼一桌真的蠻不錯的
我人在廚房準備飲料的時候, 聽到客廳傳來陣陣笑聲
那種感覺好好喔!!
其實眼眶有點濕, 鼻子有點酸....
我這人平常很少邀請朋友到家裡, 但是今天以後, 我想我會希望大家每次都來我家
因為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遇到好朋友, 整個家裡鬧哄哄的, 幸福~~~

整個下午下來, 感覺上又是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花了蠻多時間在抱怨老公上面, 哈哈~~
不過感覺得出來, 大家都很愛自己的老公, 只是有時候討厭的事情沒人可以發洩
所以一群人妻聚在一起, 很自然就彼此討論起各自老公有多懶惰了, 呵呵~~
( Tom 後來很認真的拷問我這幾個鐘頭到底說了什麼
   我都只以裝傻帶過~~  )

喔, 對了, 差點忘記寫我這次準備什麼了
這次我沒準備甜點, 只放了一盤水果, 還有調了之前的情人節愛情酒給大家喝
還好大家沒有喝到醉, 不然真的得麻煩 Tom 把人扛回家了~~


Frances, Jocelyn, Alicia, 先約好我們下次來我家打泡泡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