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rican Idol 是美國跟加拿大很紅的節目, 台灣好像也有同質的節目
內容就是讓大家報名唱歌比賽, 然後讓觀眾打電話投票給他們最喜歡的歌手
每週都會淘汰一位票數最少的參賽者, 直到冠軍勝出

這個節目已經播了好幾年, 年年都製造話題
今年的話題也很猛喔~~
所有參賽者中, 有一位小弟第叫 Sanjaya
老實說, 歌喉不太好, 要是他在前幾年參加比賽, 現在應該早就謝幕掰掰了
可是今年有一群 "反動力量", 在網路還有廣播上力推 "投票給最爛的人"
據說 Sanjaya 就是因此而受惠的 "受害者", 得以倖存到現在
 
節目上共有三位評審, 他們見到 Sanjaya 上台, 也知道他真的不太會唱歌
其中一個在昨天的節目上, 就對他的表現不予置評
(  "我也不打算就你的唱功做評論了" )
另一位以毒舌出名的評審, 上禮拜也說得很直 :
"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投票給你, 不過我只能跟他們說 good luck"
只是他這麼說並不能改變大家投票給 Sanjaya
所以這禮拜, 他改口說 :
"我這禮拜來是個不同的方法好了.... Sanjaya, 你剛剛唱得真的很好!"
看來是想跟大家說這位小弟並不是最爛的, 所以大家不用投給他
真是喔~~
 
不過都沒有人考慮到 Sanjaya 的感覺, 我到覺得他很可憐
為了滿足那些不同社群的需求, 每個禮拜必須忍受大家的冷言冷語
還得鼓起勇氣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在舞台上進量不要太丟臉
哀~~
希望這場鬧劇早早落幕, 讓小弟弟早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