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到樓下跑步了

健身房裡的人依舊很多, 似乎大家都被聖誕節害慘了
我很幸運的搶到唯一空著的跑步機, 耶~~!
只是我不知道發什麼瘋, 把自己操到腿軟
可見我受到的刺激真的太大了....
不過後來量體重, 竟然又掉了半公斤耶!!
連續兩天下來, 已經甩了一公斤的水
今天要更加油~!
 
運動回家中午十二點多, 聽到 Tom 在答錄機上的留言
說是樓下警衛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有包裹, 所以 Tom 要我有空到樓下拿
只是我腿已經跑到軟, 實在沒多餘的力氣再下樓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叫 Tom 自己下班經過大門的時候領
可是四點多的時候, 警衛又打家裡的電話, 要我到樓下領包裹
我問警衛 : "一定要現在下去嗎?"
警衛很酷的說 : "對."
我心想, 我家警衛什麼時候這麼盡責了啊?
上回包裹在那裡放了一個禮拜都不催了, 今天是吃錯什麼藥了....
警衛大概感受到我的猶豫跟不願
所以很識相的說 : "妳一定要現在下來, 因為有人在這裡等著收妳的錢"
什麼? 收錢?
我這個時候才想清, 這通電話指的包裹, 跟早上那個不一樣啊~!
( 加拿大什麼都要課稅, 所以在網路上買美國的東西
  當貨品送到手上的時候, 快遞/郵局會另外替政府收關稅 )
難怪警衛會要我馬上下去...
 
我下樓付了關稅, 領了包裹, 順便也把早上的那包領了
包裹一是 Marie 送給我們的聖誕禮物 -- 一本烹飪書
咳咳, 真尷尬, 我已經到了需要人送食譜的地步了 ^^"
包裹二是我們自己買的東西 -- humidifier!!
終於可以終結這裡的乾空氣了!!
睡醒再也不會乾嘴巴乾喉嚨囉~~~
 
我昨天晚上很認命的自己按摩腿
今天兩隻腳已經恢復得不錯了
等一下要繼續到樓下操囉!!
希望今天可以又甩掉更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