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Chris Gardner 是個聰明但時運不濟的爸爸
              老婆離他而去, 收入一天比一天少, 還要照顧六歲大的兒子
              在某個偶然的際遇下, Chris Gardner 決定改行做股市投資顧問
              Chris Gardner 咬緊牙關, 為的就是給兒子一個未來

好看嗎:
              相當勵志! 
我覺得:
              這部電影很適合正處低潮的人來看
              由於電影講的是真人真事, 整個故事似乎顯得更有勵志性
 
              Will Smith 平常耍帥搞笑, 我本來還不太確定他演出來會是什麼感覺
              不過看過電影之後, 真的會被他的演出感動
              他一點都不灑狗血, 但是還是可以讓你感受到他內心的掙扎
              很平實但是也很真切
 
              看完電影, 也會覺得很羞愧
              跟主角比起來, 自己真的太渺小了
              
              對了, 我本來以為我會哭的
              可是電影看完我竟然沒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