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羲是我可愛的姪子, 現在應該兩歲半了吧?
今天跟他講電話 -- 更正, 今天聽他講電話 ( 他話夾如果一開, 是不給你機會說話的 )
可以在腦海中想像他肥肥的小手握著電話筒, 嘴巴一個勁地說話
我連問個問題的空隙都沒有
這小子大概也不知道電話這頭是姑姑我吧....
不過晨羲這樣已經算不錯的了, 還開口說了話
有一次他電話拿起來, 叫了一聲姑姑, 馬上就把電話掛上 >_<
好啦好啦, 我跟他不熟, 跟他感情不好
上次回去還要買禮物賄賂他才行
 
不過他倒是跟 Tom 很對盤
上回我帶著晨羲到機場接 Tom
晨羲看到他將近一年沒見的姑丈, 竟然還很熱情地跑過去相擁咧!
沒辦法, 姑丈會跟他玩, 姑姑不會跟他玩
當然比較喜歡姑丈囉!
( 連我爸都說我要跟 Tom 多學習, 唉~ )
 
雖然 Tom 口口聲聲說, 他對晨羲的熱度, 最長只能維持 30 分鐘
過了 30 分鐘, 他就跟這個好動兒玩不下去了
不過自從回到多倫多以後, Tom 還是三不五時就問 :
有沒有晨羲的新照片? 晨羲最近又闖了什麼禍嗎?
可見他還是很喜歡晨羲的~
 
我們常想, 我們自己沒有小孩, Tom 他姐又還沒結婚
所以我哥的晨羲對我們來說, 算是很特別的人吧!
下次回台灣, Tom 應該還得繼續擔起 baby-sitter 的角色
我只需要每半個鐘頭串場一次就夠了 ^^
( 偷笑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