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當警察, 果然有特權~
 
昨天我們跑去吃肋排嘉年華
雖然已經是最後一天, 人車依然很多
警察也在那裡, 除了負責指揮車輛停車方向, 也負責把關比較好的保留停車位
我是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才可以去停保留停車位啦
不過 Tom 的警徽倒是很好用喔!
所有車子都乖乖轉彎到比較遠的停車場停車
Tom 卻把車子開到警察面前, 很有技巧地亮了他的警徽
還很有禮貌的問 : "裡面還有車位嗎?"
對方一看到是同類, 馬上一臉和善, 很阿殺力的讓我們直驅保留停車位
哈哈~~ 果然有特殊待遇喔~
 
還有一回, 我跟 Tom 到法院去
法院都有像機場那樣做安檢, 要清口袋還要蒐包包
Tom 因為是警察, 一直都不用過安檢
我這種市井小民就要了
不過最近一次去, 法院警察只問我是不是跟 Tom 一起的
馬上就很客氣的跟我說我不用檢查喔~!
當場免了排隊的麻煩,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