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加拿大這裡的 Victoria Day
加拿大一年放兩次煙火
其中 Victoria Day 是第一場煙火
( 第二場在七月國慶當天 )
我昨天白天依舊跟羅馬尼亞式英文搏鬥
不過到了晚上,還是拉著 Tom 帶我去看煙火
 
因為這裡天暗得晚,所以煙火晚上九點半才開始
其實放煙火的地方是在湖邊的遊樂區,要買票進去的
但是我跟 Tom 這種離童年很遠的人,買票進去實在太浪費
最後用 Google Earth 查看了煙火區附近的地形
決定開車到附近的公園然後再走路過去
 
九點半的煙火,我們八點就到了
不過跟我們有相同打算的人也實在不少
停車位找了好久才找到
停好車原本打算沿著湖岸散步,可是天氣卻冷到不行
( 我還看到幾個乾脆把棉被包在身上的人咧~ )
只好坐在車子裡面乾等
 
Tom 看過台灣的國慶煙火,所以他一直跟我說對這裡的煙火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他雖然從來都沒看過 Victoria Day 煙火,但是也知道沒有台灣的華麗
不過也無所謂囉~!
煙火應該只要夠亮夠大都算美吧?
 
時間快到前, 我們開始跟著人群移動
最後選擇坐在湖邊的大石頭上看煙火
我們旁邊也坐了很多打算看免費煙火的人
只是之前等了一個多鐘頭,換來的只是十分鐘的煙火
投資報酬率有點低.....
煙火還不賴啦~
不過真的比不上台灣的
嘿嘿~~
 
昨天也是我們兩的特別紀念日之一
所以看煙火也算是替兩個人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