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有時間(也有司機)可以去找我家附近的一間亞洲超市

我剛搬到新家的時候,記得曾經在附近看到過,昨天終於又找到了!

這間超市是間道地的韓國超市,通常我是不會踏進韓國店的
(我有一些很奇怪的堅持...)
但是昨天心情特別好,所以就沒有那麼介意了
 
在店裡繞一圈後,發現韓國食物有幾點蠻不一樣的
最明顯的,當然就是他們的泡菜!
泡菜種類非常多,放泡菜的冰架比台灣 7-11 的冷飲櫃還長
而且醃的也不只是白菜,有魚,有海菜,還有很多我不認得的東西
 
另外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很多大蒜
大蒜都是以 "袋" 為單位來賣的,種類也是超多的
有一般的大蒜,剝好皮的大蒜,蒜泥,蒜末,蒜丁,醃蒜帶皮,醃蒜去皮
連醃的口味還有分好幾種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吃大蒜...
 
最後我們並沒有空手離開,我們買了一袋韓式泡菜水餃
(韓國水餃的形狀很不一樣喔~)
目前還沒有試吃過,等改天再煮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