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soap7.jpg  

 

 

翻翻紀錄,上次紀錄皂竟然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真的過了這麼久嗎?

其實過去這一年多來斷斷續續都還是有做皂

前陣子更是卯起來把囤積的油全都拿出來打,替搬家做準備

只是皂做好了都沒有照起來,一方面家裡光線不理想,另一方面也懶惰出門照

這批皂因為要送人了,不趕快照沒機會,所以就反常的出現囉!哈哈~

 

 

tonisoap1  

 

 

這次的禮物是 Tom 說要給要結婚的同事 Toni 的

他沒說太多,只是很瀟灑的說: "拿些妳的皂來送她當結婚禮物吧!"

反而是我聽了覺得非同小可,一定要從盒子開始到皂的味道全部都要完美才可以

所以為了 Toni 開了三鍋皂,還跑了好多地方找盒子、包裝材料

到最後連 Tom 都忍不住說:"可以了~~!不要再花時間準備了!"

哈哈~~ 其實我是難得有理由好好玩上一次,當然不會輕易放棄這個好機會囉~

 

 

tonisoap2

Rose Garden

 

 

tonisoap3

Green Tea

 

 

 

tonisoap4

Almond Honey Oatmeal 

 

 

tonisoap6.jpg

 

這次打皂的風格特別走北美喜歡的 "豪放風",其實做起來還蠻不習慣的...

下手的比平常還要重,覺得看起來不是很舒服

不過重點是新娘喜歡就好,我也可以趁機練習一下不一樣的渲染

 

這天外拍的時候還順便跟朋友約了一起邊拍邊聊天

沒想到聊過頭,回家才發現三款皂少照到一款!

啊.... 可憐的綠茶皂...

等我搬家後再來紀錄好了

 

 

tonisoap5  

 

 

 

我很喜歡最後這個用亮面布包起來的樣子,好有婚禮味道喔!

最後再附上一張 "使用說明",希望新娘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