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禮拜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感覺上有種「阿母!我出運啦!」的味道

怎麼說咧?

 

 



第一頌 .

終於拿到 G 駕照囉!!

安大略省的駕照考照系統很麻煩,駕照共分為三級 : G1, G2, G

其中只有 G 才是台灣考照考過拿到的那種「全照」

G1 & G2 都是有限制的,而且過期的話得從頭來過

 

我考 G 牌這件事情已經拖了好多年,也被 Tom 唸了好多年

這次終於硬下心來考,主要是因為不考就要再從 G1 開始耗了

考試過程小順利,難得路上的車子都沒有超速(這簡直是太神奇了!)

自己有出致命的錯,但是路考官心情很好,沒有被當掉,耶~~!!






第二頌 .

tom.jpg 

 

我家 Tom 突然間變得很貼心,竟然要幫我做手工皂的木模!

因為實在太難得,改天專門寫一篇來讚美他好了 ^^

 




第三頌 .

上週日是萬聖節,向來很沒情調的 Tom 竟然說要帶我去朋友家過萬聖節

我念了好幾年,怎知今年他突然想通了

(最近 Tom 怪怪的,做這些平常老嫌麻煩的事情...)

我那晚刻了生平第一顆大南瓜,哈!

很好玩咧~~!讓我開始構想起明年可以刻什麼造型 ^^

 

 



第四頌 .

IMG_2943.jpg  

 

地板終於裝好了!!

從開始到現在拖了三個多月,工程本身又多花了一些時間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地板剛裝好,家裡還是一片混亂

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打掃家裡前後的...

好笑的是,地板裝好後,我們兩個第一個願望都是可以回到臥房睡覺

結果把床架搬回臥室,才驚覺當初拆下來的螺絲早就忘記放在哪裡了!

現在只能認命的慢慢整理房子,希望哪天可以「不小心」找到螺絲 >_<

 

 



第五頌 .

Tom 有個同事是很典型的西方人,對東方文化懂得不多

吃中國菜都擔心會吃到什麼野生動物的內臟

他腳踝有個舊傷,兩年多了

醫生一直都看不好,還跟他說他這輩子腳就降了

他決定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請我幫他弄

結果試一次他馬上就感受到明顯的改善

他興奮的秀給我跟 Tom 看他腳踝有多舒服

看在眼裡,真的是開心在心裡呢~~!

 

 



第六頌 .

IMG_2916.jpg 

 

還記得這位帥哥嗎?

阿蓋媽這禮拜又讓阿蓋來陪我們囉~!

阿蓋每天都幫我監工家裡的地板工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巡邏一下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啦!很好命的狗狗~~

 

 

下個禮拜應該會過得更開心

因為我的打皂房終於又回來了,我可以開鍋來打皂囉!!

吼,真的是憋太久了

憋到這中間想打的皂太多,已經多到讓我忘記要做什麼皂了 >_<

沒關係,清單可以從頭再開始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