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去餐廳吃的大餐喔!

 

 

是滴!皂圈終於出現了 多 倫 多 幫

這幾年手工皂越來越流行,在多倫多也陸續浮出了喜愛手做的朋友們

找機會見面聊聊天是一定要的囉!!

感謝 麻糬 熱情提供場地以及辛苦準備大餐 ~~

那天吃的真的很撐,吃完了才發現已經清光一大盤美食

說真的,我完全沒想到素食可以這麼好吃咧!!

(至於如何好吃,就交給安妮塔來描述吧!

   她比較厲害,聽她描述就好像是在看日本美食節目啊~)

 

飯後還有甜點,已經飽到不行的我竟然也吃完了...

 

 

這次皂聚的成員有 麻糬安妮塔,以及麻糬的高中好友 Shzone ( and me )

事實證明,只要把四個女人湊成一桌,話題很容易就天馬行空起來~ 哈~

雖然這三位對我而言都是新朋友,但是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的個性都很豪爽、很健談,一開話夾子就從中午聊到晚餐時間

像我這種很愛聽大家講話的人,可以很自在的跟著大家一起起哄、一起笑

可惜住得比較遠的安妮塔得走了,不然應該會聊更久吧! ^^

 

 

 

 

那天除了吃到超好吃的午餐之外,還拿到安妮塔的手工皂喔!

而且兩塊都是珍貴的母乳皂咧!

我雖然超想拿來洗的,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忍下來

因為這麼珍貴的皂,留到冬天用一定更幸福~~~

(p.s.  感謝妳的 freezer paper!  好貼心、好感動喔~~~!)

 

 

這次皂聚還少了三位皂友 - dapan & littlething & eva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再來個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