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這輩子很幸運地遇過幾個貴人

每個貴人都在我生命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今天很幸運,又在需要的時候及時遇到貴人

 

l04.gif

 

最近為了找短期租屋的事情,我跟 Tom 每天都在大海裡面撈針

租屋其實不難,但是要短期、要能住、又不能貴到吃垮我們,真的很難

我們打了幾十通電話,幾乎每通電話都吃閉門羹

唯一看的四間房子,都髒到不行、噁心到極點

 

l04.gif

 

 

 

連續找了好幾天,Tom 的脾氣慢慢上來了

他無法諒解我為什麼不願意搬去跟他親戚住

我也不想一再解釋我不想搬到長輩家裡當小媳婦的顧慮

這種找不到房子的心理壓力,幾乎從一早睜開眼睛就沒有停過

最後我選擇妥協,答應讓 Tom 打電話給叔叔求救

我自己認真點當小媳婦 / 女傭就好了

Tom 很開心我改變主意,馬上打電話給叔叔

就在他跟叔叔講電話的同時,Peter 出現了

 

l04.gif

 

Peter 是我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對 Tom 來說,也是只有一面之緣過客

一聽到我們在找地方,竟然二話不說,馬上提供他家讓我們暫住

很巧的是,他就住在我家樓下呢!

今天他在 Tom 跟叔叔對話的同時,邀請我們過去他家看一下

還很客氣的說,只要我們「不嫌棄」,盡管住到新房子找到為止

 

l04.gif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熱心、這麼善良的人呢?

竟然毫不考慮的馬上讓陌生人住進去

重點是還不知道我們會住多久喔!!

我們想付他房租,他更是一口回絕

他說:「錢留著買房子吧!」

他還說:「現在不用擔心租房子了,盡量慢慢找,不要勉強買到不喜歡的喔~」

 

l04.gif

 

親愛的 Peter,雖然你看不懂中文,我還是要在這裡感謝你

謝謝你及時伸出的援手

謝謝你不求回報的付出

謝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謝謝你的慷慨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