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22.JPG

 

dot12.gif dot12.gif

碎碎念:


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消失的這段期間,謝謝許多朋友們捎來的關心

妳們溫暖的問候我都收到囉!只是不好意思,一直沒有動力來回覆訊息


沉靜了一段日子,想通了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想通後,心情開朗了許多,感覺上生活也更有意義

這段時間,難為了身邊的老公,常常被我的流彈打到 


1875cee9.gif

雖然我人不見了,還是有常常到大家的部落格逛,看看大家的近況喔!

只是潛水很久,沒有浮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潛水一陣子吧!

請大家原諒我緩慢的恢復速度,等我更有精神,就會回覆往日的動力囉!


之前積欠很久的留言,我也會慢慢的回覆~

有一位來問問題的新朋友,不好意思啊~! 讓你等這麼久~

過幾天就來答覆你喔!

dot12.gif dot12.gif

 

Junior Blues 是多倫多警察每年冬天都會舉辦的「課後營」

加拿大很多人愛打冰上曲棍球,但是這項運動一點也不便宜

光是器材加場地費,就超過一般中低收入家庭的負擔

多倫多警察每年固定出錢租場地,也靠運動員出錢捐器材

讓沒有機會體會冰上曲棍球的小朋友,也能享受這項運動的趣味

 

Tom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參加 Junior Blues 教小朋友溜冰

他講了很多次,一直要我過去看看

前陣子心情真的很低落,想說也許出去看看小朋友玩也不錯

沒想到一開始的散心主意,演變成我帶相機過去幫小朋友照相留念

照完後再製作成球員卡分送給所有小朋友

 

jblues.jpg

 

看小朋友玩,真的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這些小朋友平常的物質生活不比一般家境好的,連這次穿的服裝都不能自己留著

所以對他們來說,打的好壞不重要,把握機會玩得開心才是重點

有人幫他們照相,也是興奮半天,以為要上報紙了呢!

光看到他們的笑容,心情整個就好了起來

 

照片前幾天全都沖洗出來了,這兩天就會發給小朋友

可惜到時候無緣親手將照片交到大家的手上....

希望這些照片,能像小朋友讓我開心一樣的帶給他們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