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租車的車牌,上面紅字豪邁地寫著加州

 

 

還沒到德州,Tom 姊姊就強烈建議我們到時候一定要租車

奧斯丁的大眾運輸不發達,去哪裡都要靠車子才行

我們本來訂一台小型車的,但是領車的時候租車行說沒小車了,所以幫我們『免費升等』到豪華車款

不過說豪華也沒太豪華,拿到的是一台 Hyundai 的 Sonata

Tom 說開起來像在開船咧~

開慣家裡的小 Toyota,他果然不習慣開大車,常常轉彎時開上路邊的行人道...

 

這台 Sonata 掛的是加州的車牌

很奇怪,Tom 對加州車牌的反應相當有趣

這幾天的旅行,他常動不動就用不可思議的口吻說:『我開著一台掛加州車牌的車子~』

這是什麼意思呢?表示他很哈加州車牌嗎? 還是說他覺得加州車都很炫呢?

 

聽 Tom 姊姊說,奧斯丁很多外來人口,其中來自加州的 LA 還有紐約佔了大多數

真正來自德州的人好像只有三成左右吧~

 

某天我們車子聽在路邊,人到附近的博物館晃晃

等逛了兩個鐘頭之後回來,發現駕駛座旁邊的照後鏡被人貼了一張便條紙

便條紙長這樣:

 

"This is Texas!  Change your license plate!"

『這裡是德州!把你的車牌改過來!』

 

挖~~!好強烈的德州意識啊~

不過寫便條的人也未免太衝動了一點,難道看不出來我們這台車是出租的嗎?

這很明顯吧.....

我想這位德州本地人大概不太喜歡從 LA 或是紐約湧入的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