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Tom 又休假, 我們幾乎每天都跑出門辦事情
前天出門還碰到下雨咧~~ 跑了好多個地方, 只想趕快把該跑的地方跑完早點回家

好不容易等事情辦完可以回家, Tom 卻臨時冒出想去體育用品店的念頭
我原本以為他想去看直排輪 -- 上次去溜直排輪後, 他就一直唸著想換
沒想到他卻說, 他想去找護腕給我用~~
那天早上我手在痛, 只是自己在旁邊按摩手腕
他竟然看在眼裡一直記在心中, 好感動啊~~~!
體育用品店找不到, 還堅持到另一間店找
他說我的手不能等, 一定要保護好才行 -- 好老公!!
( 現在用電腦的時候都會被他盯, 看到我沒用護腕都會大驚小怪的, 吼~~! )

今天又出門了, 還順便買了菜回家
只是我看到一堆菜想到要煮晚餐, 心情就整個盪到最低
我跟 Tom 說, 也許我以前做了什麼讓我不喜歡煮飯的事情吧!
我現在才會動不動就不想煮飯, 想到要下廚心情就不好
Tom 想了想, 說 : "一定是廚房太小, 讓妳煮得不開心~~"
還很認真的說 : "以前住大房子有大廚房妳都不會不開心啊! 一定是廚房太小!"
只見他表情嚴肅的離開廚房走到書房打開電腦
問他要幹麻, 他很認真的說 : "我要開始想辦法賺大錢, 這樣才能給妳一個大廚房~!"


老實說, 認識他十幾年, 我還是常被他這種突如其來的體貼給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