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課程下午兩點開始, 所以我趁著早上把最後一章沒唸完的教材給努力 K 完
下午教室裡的課程跟第一天一樣, 進行得十分迅速
老師在複習了每個章節後面的練習題之後, 馬上就進行最後的筆試
筆試共五十題, 要拿到七十五分才算及格
不過想考不及格應該也蠻難的吧! 老師在講解練習題的時候都會洩題咧~~!
( "這題會考!!", "答案要記好, 等一下會用到!!" )
考完後當場交換改, 改完馬上宣布成績 -- 當然全班將近二十個都過囉!!

下午的水中課程四點半開始上, 照例針對不同的水中技巧做訓練
步調依舊很緊湊, 老師趕著在游泳池關門之前把所有技巧交給大家
所有技巧中, 有一個是要靠著自己的呼吸來控制在水中的高低位置
在控制之前, 要先調整裝備, 讓自己在水中浮起來, 但是又不能浮太高
可是我不管怎麼調, 不是沉在水底一動也不動, 就是一下子就飛到水面上, 就是沒辦法停在中間
老師最後竟然跟我說, "妳這樣實在不行, 可是我要直接當作妳過了, 妳以後有空自己要練習啊!!"
唉~ 害我當場心情掉到谷底......
從小到大第一次被人說不及格~ 嗚~~~

老師上課步調很快, 倒是在游泳池關門前提早下課
我馬上抓了助教過來請她教我 -- 哈~ 果然換個人教就不一樣~ !
( 呵呵~ 硬要怪罪到討厭的老師身上~~ )
學會後覺得其實真的蠻簡單的, 要領要抓到就是了

雖然老師提早下課, 不過我因為留下來練習, 所以最後又是沒時間盥洗吹頭髮
我就這樣又頂著一頭濕頭髮在零下二十幾度的氣溫下吹風受寒
那天晚上是頂著頭痛入睡的.....
唉~ 為了個潛水, 這麼拼命~!

水中課程完成後, 我們會領到一本證書
以後我們必須拿著證書到合格的戶外潛水地點進行潛水 ( 共需四次 )
等完成後經過當地潛水指導人員的認可, 就可以拿到正式的證書囉!!
我想我們的戶外潛水應該不會在加拿大做 -- 太冷了!!
地點這個問題就給 Tom 來煩惱吧!!
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新買的這些裝備該塞在哪裡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