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下禮拜六要結婚的小倆口約好, 去他們家幫他們包裝婚禮當天要送客人的小禮物

我們約早上十一點在 downtown 的地鐵站見
我特別早上六點起床去運動, 就是怕運動完會趕不及遲到
不過我發現人還沒清醒的時候, 運動起來還真的特別吃力
怎麼跑都跑不動, 還比平常喘咧~~
 
禮拜六坐地鐵的人還蠻多的, 從總站發車的時候就沒位子坐了
我花了將近半個鐘頭才坐到 downtown, 打了電話後, 約在 Hard Rock 門口見面
一出地鐵站, 我還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連續兩個禮拜跟他們見面, 我好像沒有一次穿對衣服的
上禮拜他們提親, 結果我穿得比誰都正式
這禮拜他們還特別打電話來要我穿休閒一點 ( 真是故意.... ), 還說天氣會蠻溫暖的
結果卻冷颼颼, 害得我出地鐵站就開始發抖....
真是喔~~!!
 
等大家人都到齊之後, 我先跟著準新人去逛街買搭配禮服的首飾
當初我結婚的時候, 婚紗店每套禮服都有附上搭配的首飾
不過結婚當天根本沒用到, 因為雙方長輩都要求要戴上結婚禮俗送的金飾
這裡的人怎麼弄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依新娘的個性, 我看就算長輩要, 她也不會妥協吧...
逛街途中, 我們在路邊買熱狗解決午餐, 補充完體力之後繼續努力逛
我跟著進了很多婚紗店, 看到好多美到不行的婚紗喔~~!!
果然女性同胞就是容易被婚紗吸引, 忍不住就會像小朋友進了玩具店一樣著魔
連我這種結過婚穿過婚紗的, 都會想要再去穿穿看, 呵~
不過每件標價都不俗喔~~ 昨天看到最便宜的, 也要台幣將近三萬塊耶!!
能看的動輒一兩千加幣, 真的好看的就更不用說了
果然女人錢好賺啊!!
 
逛完街後, 大夥回到 Ken 家開始包裝禮物
禮物是一個開瓶器, 裝在小透明手提袋裡面, 手提袋還要綁上小蝴蝶結
因為有人嫌棄男生手指太粗, 蝴蝶結綁不好, 所以最後加我只有兩個人在綁蝴蝶結
我們花三個鐘頭綁了一百三十多個蝴蝶結 ( 還好昨晚作夢沒夢到蝴蝶結.... )
全部綁好後, 還用包裝紙小小包了一下開瓶器的盒子, 才把禮物放到袋子裡
等我們全部弄好之後, 準新娘突然冒出一句 : "你們盒子上的塑膠袋有沒有拿掉啊?"
這...... 是說開瓶器的塑膠袋嗎?
唉~ 並沒有啊.....
就這樣, 我們又把所有禮物拿出來, 一個一個把塑膠袋拿掉
等袋子全都弄好, 還得貼上名條咧~~
( 結婚那天負責收禮的人會忙死喔~~ 要依名字找客人的桌牌還要找禮物, 眼睛要有準備喔~ )
 
Tom 上班到五點, 下班後也跑過來幫忙 ( 其實是被我凹來接我回家的, 呵呵 )
大家一起吃過晚餐後, 他趁著我們裝禮物的時候先跑去打了一點電動
之後被我硬拉過來幫忙, 也只是幫忙稍微把袋子一名字先後順序排序了一下
當大家決定仔細把袋子排序好的時候, 他大爺竟然宣布說他要回家了
厚~~~~~ 雖然說你要早睡早起上班, 但是也不必這樣大聲吧!
不過託他的福, 我也得以早退先走

老實說, 聽那小倆口為了結婚的事情吵架吵一天, 我也覺得蠻累的了
結婚真的是很繁雜的工作, 情緒很容易就失控
我當初也是這樣啊~~ 不過忍忍就過去了, 畢竟結婚不是用來生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