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多, 我臨時決定到樓下社區的健身房跑步
病厭厭了好幾天, 也確實該讓身體流汗一下才對
我進健身房前, 還特別跑到櫃檯確認沒有人預定九點的跑步機
看起來八點半到九點都訂滿了
不過很好很好, 九點四台跑步機都沒人預約
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預訂了一台
 
走進健身房, 剛好有人離開
雖然不是我預定的那台, 我心想也沒差, 九點又沒人預約, 反正到時候應該也沒人會來跑
我開始跑之後沒多久, 其他人也陸續離開, 四台跑步機空了三台出來
九點過沒多久, 出現一個 K 國主婦, 很有禮貌的跟我說她九點訂了我在用的那台跑步機
我心想, 她大概一分鐘前才 "預定" 的吧?
我氣喘呼呼的問她, 旁邊有三台空的, 她不能在裡面選一台來用嗎?
她竟然說不, 她特別喜歡我用的那台
我指了旁邊沒人用的那台一模一樣的跑步機, 跟她說那台跟我用的一樣
她還是搖搖頭, 就是硬要唯一有人用的跑步機
好機車喔!!!!
我腦子裡馬上浮出扁人的畫面,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經驗, 不知道該怎麼講下去
最後為了擺脫她很機車的臉, 我只好換台旁邊的跑步機
不過我心情都被她給破壞掉了, 厚~~
 
後來都回到家, 洗完澡, 我還是甩不掉那張機車的臉
不過感謝華航喔~! 讓我心情馬上好起來~
華航臨時打電話來, 說我在溫哥華過夜轉機, 已經幫我訂好免費的旅館了!
哈哈~ 虧我之前還花了好多時間找溫哥華的旅館咧~
我找到的旅館還沒附早餐耶.... 還在跟 Tom 商量該怎麼解決我的早餐
沒想到這下一點問題都沒有啦!
我馬上取消我自己訂的旅館, 還好沒有扣錢, 呵呵~~
 
明天就要上飛機, 有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感覺
翻譯翻完了, 四十幾罐代買的維他命也終於拿回來了
旅館 & 早餐 & 機場接駁問題也都解決了
現在只希望天公作美囉~
今明兩天的天氣預報都不是很樂觀, 大風雪今天下午就會到
雖然 Tom 老神在在的跟我說, 多倫多見識過更大的風雪, 飛機不會停飛
不過昨晚新聞在報氣象的時候, 那種 "聳動" 的語氣, 還真有點讓我擔心....
 
就要回家了, 期待跟大家重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