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Tom 跟我說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裡的人這麼尊敬警察了
 
他說他的兩位同事 Leah 跟 Cory 前兩天接到報案, 說有人偷竊
他們到了現場之後, 發現小偷竟然是個懷孕八個月的媽媽
仔細追問之下, 小偷說她跟她老公從哥倫比亞逃到加拿大
現在在加拿大拿的是難民身分
可是不知道哪個法令限制, 他們現在沒辦法工作, 只能領社會救濟金
救濟金在付過公寓租金之後, 兩個人一個月只剩下一百塊可以過生活
在多倫多這麼高消費的地方, 一百塊真的不夠用
 
Leah 跟 Cory 聽了這個故事之後, 決定自掏腰包
他們帶這個孕婦到商店, 替她買了三百多塊的嬰兒用品
回到警局之後, 又告訴大家他們決定為這對夫婦募款
希望同事家裡有什麼就捐什麼, 基本上他們什麼都缺
 
昨天 Leah 跟 Cory 又自掏腰包, 花了將近兩百塊買吃的給他們
據說他們的冰箱空到那些食物全都塞進去了
( 我只要買菜超過 50 塊, 就要開始塞冰箱了, 更別說快兩百塊了.... )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有警察願意這麼無私的幫助弱者
我也在家裡前後找找有沒有東西可以捐的
也許 Tom 以前那張床可以送給他們
也許以前我們那組碗盤也可以送
還有什麼可以送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