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 Tom 為了一個問題百思不解
當初到底誰先提出結婚的念頭?

當初其實沒有跪下來求婚這個場景
我也沒有被問 "嫁給我吧!"
那到底是怎麼決定要結婚的?
 
這種事情女孩子應該都記得很清楚才對
可是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
當初究竟是怎麼談到這個問題的
唯一可以確定的只有時間點
結婚那年年初 Tom 就已經跟我爸媽開口 "提親" 了
所以一定在那之前就先喬好了
 
跟 Tom 從交往開始, 我們就一直不停地討論
未來到底在哪一國定居比較好
其中曾經決定他到台灣來, 也決定過我到加拿大
還有乾脆選中間的夏威夷好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 終於定案是我到加拿大
也許是談論這個問題的時候, 多少也會講到結婚的事吧
不知不覺就直接跳過求婚那段
( 真是太便宜 Tom 了! )
還好我們當初來往的信件都留下來了
這幾天真的要好好查一下
到底罪魁禍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