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的事情拖了很久
連 Tom 都忍不住聲聲催促
( 因為我頭髮太長, 他都要比以前小心
  才不會動不動就扯到拉到我頭髮  )

前天在一本髮型雜誌上找到喜歡的髮型
於是決定今天拿著雜誌去剪
只是出門之前
自己手癢,忍不住玩起影像軟體,把自己的臉套到髮型照片上
實驗結果竟然很神奇,我簡直變成了以前認識的大學同學!
連 Tom 都嘖嘖稱奇~
不過我當下就決定還是別剪這個髮型好了
不然還真怪怪的.......
 
還好很久以前就找到一張喜歡的髮型照片,所以至少有個備案
出門前趕快把照片列印出來,就興沖沖的跑到樓下剪
 
話說我家樓下,有兩間髮廊
一間像是歐洲人開的,另一間韓國人開的
基於我的 "堅持", 我當然是直接就走到歐洲人開的那間
不過裡面正好有兩位客人,我還得等一下才行
我趁著等的時候偷偷觀察裡面那兩位客人
其中一位竟然在夾睫毛, 另一位只是坐著看雜誌
我心裡忍不住開始懷疑這間到底好不好
腦海裡又響起以前同學老愛說的
 
     "外國人不會剪東方頭髮......"
 
越想越不對,就跟設計師說 "我去散個步再回來~~"
馬上掉頭走,完全沒有會來的打算
 
距離我家再走個十五二十分鐘還有兩間髮廊
可是我的懶惰基因又開始作怪
最後懶惰打敗堅持,我走進了韓國髮廊
一進門,只看到一個韓國老闆娘跟一個白人顧客
心想: "這場景倒不是每天都看得到...."
跟韓國老闆娘問了一下價錢
還不忘發揮台灣人節儉的天性,小小的給他殺了一下價
價錢談攏之後,我就把之前印出來的照片樣本給老闆娘看
老闆娘很高興的收下照片後,就把我帶到後面洗頭
 
我一直用 "老闆娘" 而不是用 "設計師" 來稱呼她
因為她實在太像家庭理髮的媽媽桑了~!
連洗頭的方法也很媽媽桑
我是覺得有點粗魯啦...
不過這時我腦海又響起了另一個聲音( 一位台灣設計師的聲音 )
 
   "其實全球只有台灣這裡注重洗頭這個步驟....."
 
 
好吧~ 那我就不方便要求太多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