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愛哭鬼? 誰羞羞臉?
當然是本人了....
 
昨天晚上竟然連續哭了兩次,兩種哭法還不一樣
不過都是看電視看到哭
 
第一次哭,是看多倫多職棒藍鳥Blue Jay的首場比賽
因為是首場開幕戰,所以還另外有開幕典禮
典禮上請 Blue Man Group 演奏國歌
看到全場觀眾跟球員一起唱起國歌,又想到台灣到現在還不能在正式國際場合唱國歌
我竟然熱淚盈眶,忍不住留下眼淚....
後來被自己嚇到,所以趕快轉台,改看 Sex and the City
 
第二次哭,是看 Sex and the City
(沒想到轉台還是沒用)
電視剛好播到最後一季的大結局 ( 其實我以前已經看過了 )
昨天又看,明明已經知道結局
卻還是忍不住....
Carrie 最後從巴黎回紐約,到餐廳給她三個不知情的姊妹淘一個驚喜
我看到這裡, 眼淚竟然用噴的!
真的真的,不是熱淚盈眶然後流下眼淚
是馬上就掉下來,像開關一樣
我想到在台灣的姊妹淘
好想念大家啊~~!
 
結局看完,我決定關掉電視
反正轉台也沒用了
改看 Dan Brown 的科幻小說一定不會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麼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