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櫥窗 & me!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過得相當模糊

工作上比較忙一點,感覺上自己的時間頓時就少了很多

轉眼間就年底了~~ 好快啊!

趕快把這個月紀錄一下,免得一久又忘記了

 

 

 

 

 

 

這張 CD 是 Tom 很難得在我們結婚紀念日會想到要買的禮物

通常我們兩個對特別日子都不是很敏感,常常過了才發現又忘記了

今年要不是因為提前設定了提醒,我們大概又神經很大條的混過去吧!

結婚邁入第九年,蜜月終於順利成行 (耶~~~)

現在就只差求婚這段還沒完成了!

不過看我家 Tom 的個性,這個應該會比蜜月更難等.....

 

 

 

 

 

 

好朋友 Jocelyn 最近很勇敢的踏出養狗的這一步,在月初把狗女兒 Tira 給接回家囉!

Tira 是隻很聰明又很愛玩的小狗狗,可愛到不行啊~~~ 

我最愛看 Tira 被下指令坐下來

因為她的小屁屁的毛會讓她坐不穩,不停的往後嚕

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小狗真的就是小狗,長的速度好快啊

才幾個禮拜不見,Tira 的鼻子整個拉長

也許下個月放的照片就又是另一個模樣了

 

 

 

 

 

我們家今年的聖誕節特別不一樣

不但去買了棵樹回家擺、買了裝飾品來掛

還破天荒的跟 Tom 買了聖誕禮物來互送哩!

我們從十一月中左右就開始準備過聖誕節

也一直討論到時後要怎麼過 ....

從外面買好料回家當聖誕大餐、買罐好酒回來配、

點蠟燭來個燭光晚餐、吃飽後在客廳慢慢隨著聖誕音樂起舞

結果這一切都是多想的

因為這天我們兩個都病倒了.....  >_<

 

 

聖誕晚餐買回來的甜點

 

 

因為兩個人都掛病號,所以其實晚餐沒有吃得很盡興

吃飽也只能坐在客廳傻傻的盯著壁爐的火發呆

(我這個時候已經頭痛到要爆炸了!!)

最後我們決定提前早早拆禮物,拆完趕快上床睡覺

一整個拆完了事交差,跟當初想的差好多啊....

不過沒關係,聖誕節每年都有

明年一定會過得更健康!

 

 

 

 

 

最近在啃這本朋友送的書,目前我只看到他的童年求學階段

他小時候可皮的咧~~!

還好他的養父母有眼光,沒有硬把他打教成乖孩子

不過這個階段就可以看得出來他是怪胎一個

很特別的一號人物.... 難怪這本書會賣得這麼好~~

 

 

 

 

我家那個愛瘋老公 等 了 好 久 終於可以換 iPhone 4S

升級後就  很 大 方 的  把舊的 iPhone 4  給我用了  >_<

我發現自從手上多了這台機器,我 Nikon 上面的照片頓時少了很多

昨天我還一直想不透,覺得怎麼我的相機上才這麼幾張照片?

原來最近全都在用它照相啊....

(而且會動不動就拿出來照相,甚麼都照~~)

 

 

 

終於把十二月交代得差不多了

過幾天就要跨年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