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34.jpg

安妮塔家小猴做的壽司,超可愛的啦~~

 

 

多倫多的皂友們又聚會囉~!

感謝安妮塔再次提供場地(也感謝比利桑準備超甜芒果)

這次我們明顯的在吃上面收斂很多,哈~

大家很有默契的縮小份量,這樣吃起來卻也還是會撐耶....

 

 

DSC_1537.jpg

Grace 帶來的雞卷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渲染

每個人選一個不同的渲染手法來做

可惜 Grace 因為家裡油漆當中,挖不出打皂家私

所以這次空曠的大餐桌只有三個人打皂

 

 

 

DSC_1544.jpg

 麻糬的加味大滷麵,料好多喔~

 

 

安妮塔選的是湯匙渲,我是漏斗渲,麻糬則是衣架渲(好酷!)

大家一起打皂就是可以這樣互相觀摩

第一次看到原來「衣架渲」是這樣做的啊~~!

好想看到切皂後的成果喔!!

(我們下次聚會提早一點吧~~ ^^)

 

 

 

DSC_1539.jpg

安妮塔的馬鈴薯沙拉,裡面還有蘋果跟白桃喔!


 

安妮塔的湯匙渲也很特別,看起來的確是需要耐心的一種渲

這鍋還用了我們「團購」的紅棕,顏色一整個美~~~

我也好想看看這款皂切出來的樣子

啊~~ 渲染就是這樣,會讓人等不及想脫模切來看

 

 

DSC_1546.jpg

我做的牛粒

 

 

我做的漏斗渲是三鍋裡面最不神祕的

線條一目了然,完全沒有遐想的空間

不過皂打完搬回家這點反而比打皂更有挑戰性

這就要感謝麻糬以及麻糬家的小狗老爺了~~

沒有你們小心的開車還有熱心的幫忙,我那盤皂應該不會這麼完整的回到家 ^^

 

 

明明說是皂友聚,擺的又都是吃的照片

我想.... 皂就等大家都脫模切過之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