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 的貓  

這是 Jennifer 家很有加菲貓 fu 的寶

 

我... 已經不好意思繼續說我們的聚會是「皂聚」了 1803877635.jpg  

改稱「皂友聚」好像比較貼近事實一點,哈!

我跟安妮塔先後回台,相隔了三個月後終於又見到大家囉~~

不變的是大家愉快的對話

還有滿桌的美食~~

 

 

 

Jennifer 準備的好料 

 

感謝 Jennifer 不只提供場地,還準備了很多好料讓我們享受

從一開始的湯,到最後面的甜點跟茶,全都照顧到了

果然是我們皂友中最最賢慧的!

(突然很擔心哪天如果選來我家,我可能搬不出這麼多好吃的....)

 

 

 

小戎

 

 

好久不見的小戎也來了

(熊熊想起,上次見到小戎好像是我們第一趴的時候哩!)

能想像小戎帶來的草莓一度引起餐桌上的緊張嗎?

嘿嘿~~ 07baa27a.gif  

 

 

 

安妮塔的鳳梨酥

 

 

安妮塔帶來的鳳梨酥,是我從進門就一直鎖定的目標

動不動就吵著說要拿來吃一塊

不過我們很乖,有等到飯吃完了才吃甜點喔~~!

安妮塔很謙虛的說這是她試做的第二批

但是吃起來真的有台灣味咧~~ 幸福!

 

 

Jo 的素米血

 

 

麻糬帶來的素米血跟沙拉

其實我很喜歡那個沙拉,只可惜吃到這邊的時候肚子已經開始滿了 >_<

素米血其實不只照片上拍的這樣

旁邊還有配料跟沾醬喔!

 

 

 

Grace 做的肉粽

 

 

這次聚會還有一個新朋友 - Grace

她是最近剛淪陷進手工皂無底洞的人妻

這次帶來了親手做的肉粽,還有多倫多網路上很紅的泡芙

(這叫什麼名字來的?我承認我沒有跟上潮流啊... 嗚....)

 

 

其實這次見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分贓~~

我跟安妮塔先後從台灣帶回台灣皂友的熱情

另外還有那個好幾個月前從美國加州來的包裹

以及多倫多人妻失心瘋買的木梳等等

這些都要在多倫多幫這邊分享

 

要很真心的感謝在台灣的 Weiwei, SC, 天使媽, 海貍, 小花 送的禮物

還有美國 花樣精 寄過來的手工皂

(照片的話,麻煩移駕麻糬那邊看仔細~ ^^ )

心一整個暖暖的,感謝喔~~ 

 

 

延伸:

麻糬的皂聚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