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位嬌客,是可愛又聽話的阿蓋!

阿蓋媽臨時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有人照顧阿蓋一兩天

所以阿蓋就成了我們家的小客人

這對超愛狗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Tom 從來沒有養過狗,這次讓他體驗一下,也許會更願意養狗

 

 

 

 

阿蓋來的時間很短,Tom 只有機會溜到兩次狗

不過他可是架勢十足喔!(我覺得應該是阿蓋好帶的關係)

Tom 也頓時之間整個腦袋都跟著狗狗轉

老是動不動就問:「阿蓋現在在想什麼?」「阿蓋跑去哪邊躺了?」

阿蓋回家後竟然還依依不捨,覺得家裡少了點什麼

看來這傢伙是準備好養狗了! ^^

 

 

 

 

這個看起來像探照燈的東西,是老公今年送的生日禮物

送禮物之前當然又免不了賣了好幾個禮拜的關子,吊了我好幾個禮拜的胃口

 

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嗎?

這.. 個.. 是.. 

晚上看書的夜燈~!

Tom 上早班的話,都是八九點就嚷著熄燈睡覺

我如果不想睡也還是得跟著熄燈,這個時候如果有個夜燈可以看書就真的很棒了

這樣他可以睡他的,我可以看我的

所以與其說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還不如說是給他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