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班 (天哪!開 始 上 班  ~~!沒想到我又回到工作崗位了!)

只要去上班,那天回家都很累,感覺上腦子被狠狠搾乾

有時候中餐沒時間吃,撐到下午四點多才有辦法填肚子

可是等到能吃的時候,又已經不想吃、食不知味,金害~~

這幾天體重因此而掉了一些,竟然快要破登大人以來的低標

生平第一次瘦下來卻沒有高興的感覺,嗚~~~

 

 

上禮拜趁著天氣好,跑到多倫多北邊的 Unionville 走走

其實那裏很小很小,就那麼一百零一條 Main St. 比較好逛

但是很有小城鎮的味道,就算隨便晃晃也好玩

 

 

 

 

自從開始玩手工皂之後,出門看到東西都會自動跟手工皂連起來

上面照片照的其實是真的可以吃的白巧克力

可是我乍看之下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這手工皂做得好像巧克力喔!」 

真是走火入魔了.....

 

 

 

 

 

上禮拜跟 Tom 去參加他同事的婚禮

生平第一次見識到另一半喝酒的功力 .....

只能說,這傢伙還是喝點小酒就好,不要豪爽的喝比較好.... >_<

另外也終於見到愛用柑桔皂的約翰先生,他好可愛喔!

圓臉、圓身、圓眼睛的,聖誕節一定很適合當聖誕老公公,哈!

(那晚約翰先生還不忘叮嚀:「再多拿幾塊皂過來吧! 要有柑桔的喔!」)

 

 

 

 

 

幾天前樓上的鄰居打電話來,說手上有幾盆盆栽要送給我

我派 Tom 上去領,領了三盆回來

一盆是上面的小花,另外兩盆是下面這種不知名的盆栽

 

 

奇怪的根長這樣

 

 

對植物有研究的朋友們,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我跟 Tom 對盆栽都不是很有研究,只能亂猜可能是還沒準備開花蘭花

但是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懂,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照顧才好

 

 

另一盆不知名盆栽

 

 

 

我隔天打了電話去給鄰居

一方面想道謝,另一方面想問問那兩盆是什麼東西

鄰居已經出門玩了,只留下兒子接的電話

一聽到我想為了這三盆盆栽來道謝,竟然笑了起來

我滿腦子霧水,不知道這哪裡好笑了

電話上另一頭的聲音解釋說:「原來那三盆被我媽塞到妳那邊了!」

還滿口道歉的說:「不好意思,我媽年紀大、沒事做,老找這些事情來麻煩人。」

原來啊.... 我手上這三盆是沒人要的孤兒

 

沒關係,我專門收養孤兒的

之前已經收養了沒人要的印表機、沒人要的牛皮紙

多幾盆漂亮的盆栽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