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前幾天陪鄰居去買東西

阿姨在電話中說有一間很有名的店在清倉大拍賣,想帶我過去看看

我對這間店的了解,只需要用「好貴」兩個字形容就夠了

通常我是買不下手的啦!不過還是跟著阿姨去了,去開開眼界

 

最後證明去對了!

東西真的好便宜啊~~~!

這麼高級的店,竟然價錢可以下殺到我這種小氣主婦都想偷笑

有些超過 $200 的東西,可以賣到八十幾塊

平常在其他店看到想買的東西,在這裡也可以用半價入手

只能說當初只帶一個購物袋實在失策啊~

 

從今以後,我要把想買的東西列成清單

憋到年底等這個清倉大拍賣的時候來血拼~~~

(感謝阿姨帶路啊!)

 

 

 

粉紅屋的最後一眼

 

家剛搬好就一直在計畫的粉刷工作,終於在上週末給處理好了

之前稚嫩的粉紅、粉橘色,被我們改成有深度的藍灰色

 

粉刷工作比想像中的還要費時,原本信心滿滿,想說晚上六點以前一定可以收工

結果弄到九點多才完全弄好,肩膀一整個酸啊~~

不過顏色改過來,感覺比較像是自己生活的空間,不像是住在別人家裡

現在只要再添購一些家具來擺設,就更有家的感覺囉~

 

dot01_11.gif 

 

最後要來抱怨一下....

住在加拿大 / 多倫多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用 Fido 啊!!

自從家用電話改換成 Fido 的手機後,問題接連不斷的發生

Fido 的客服也很爛,常把我跟 Tom 弄得一肚子氣

我手機的問題已經持續了好幾個禮拜了,客服也沒辦法解決

現在 Fido 好不容易願意退讓,說如果下禮拜問題還修不好,願意讓我們提前解約

唉~~

這陣子被 Fido 弄得很不開心,很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